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聖誕老人聽我說…







十二月二日。
距離聖誕節只剩下二十二天,

還是小孩的我,
聖誕老人聽我說
我要文具,
要玩具,
要好多好多的糖果。
我還可以見你一面嗎?
從小到大都一直在想聖誕老人是否存在?
你到底從那裡來?
你一出生便是聖誕老人嗎?
你是為了小孩的笑容而生存的嗎?

聖誕老人聽我說,
聽我說,
你知道嗎在街上有很多人冒充你
派傳單,
售貨員,
各色各樣的布偶。
現今的小孩都不知道你是存在的,
他們只沉迷在電玩當中,
童真?


聖誕老人聽我說,
你不要消失好嗎?
我不要你成為賺錢的工具,
因你的存在才能帶給我們快樂
沒有你
聖誕節只是一個紀念耶蘇的節日。

聖誕老人-----心目中的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